X
新闻网

江苏省学校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来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党办校办 王文涛/文 新闻中心 徐寅/摄发布时间:2021-01-26

1月25日下午,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率督查组对学校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常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戚宝华等同志随同检查。校党委书记陈群,校长蒋军成,副校长黄海燕、徐树法、徐守坤等陪同检查。


汪国培一行先后走访了科教城校区南门、2号学生食堂、防疫物资储备仓库、留学生公寓和医务室等重点区域。检查中,汪国培现场检查了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询问了学校师生的离校情况、留校师生的用餐保障情况,详细了解学校人员管控、场所消毒、物资保障、应急处置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汪国培对于学校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学校是人员密集的地方,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加强防疫工作体系建设,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强化教育引导,继续做好人员管理、物资保障、安全防护。他指出,务必要按照省教育厅的决策,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做好预案、全面启动、多方动员、系统研究。


省教育厅、常州市教育局、常州市疾控中心、常州市卫生监督所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通讯员/朱菁菁 审核/周刚 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