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外国语学院与新东方常州学校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外国语学院 徐竹君/文 巢燕/摄 发布时间:2021-02-01

1月27日,常州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新东方常州学校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科教城校区文彰楼举行。新东方常州学校校长韩磊,人力总监程辉,国外考试部运营高级经理谈艳,国外考试部教学经理徐朦,常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薛勇,院长陈颖,及相关教师代表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丁宪成主持。


陈颖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回顾了与新东方常州学校的合作历程,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实习实践平台建设、资源开发、人才培养和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更大进展。韩磊介绍了新东方常州学校的发展历程、双方合作渊源以及最新学生培养情况,希望与外国语学院在学科竞赛、师生培养及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会上,韩磊和薛勇分别代表合作双方进行签约仪式。(通讯员/徐竹君  审核/薛勇  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