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胥亚伟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党办校办 丁叙文/文发布时间:2021-02-26

2月23日,常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北区区委常委、滨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胥亚伟,滨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单正中,滨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文君,滨江经济开发区经发局副局长姜懿文一行来访我校。党委书记陈群、校长蒋军成出席交流会。产学研处、石化学院、药学院、材料学院、环境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交流会。


陈群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他指出,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常州大学与滨江经济开发区都处在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双方能够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为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服务地方贡献智慧和力量。


蒋军成指出,常州大学将密切与滨江经济开发区的联系交流,建立充分对接的工作机制,深化交流合作,共建文理工交融的产业研究院平台,聚焦环保安全、化工工艺、自动控制、装备制造和企业培训等重点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一批亮点项目,实现共建共赢。


胥亚伟介绍了滨江经济开发区的整体概况,他希望加强与常州大学在企业安全、环保、精细化管理、经济效益提升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并邀请常州大学参与和支持开发区化工企业高质量发展示范联盟建设,为滨江经济开发区创建长江经济带示范区提供决策咨询和智力支持。


会上,双方围绕共建科创中心、产教融合基地等进行了交流。(通讯员/朱菁菁 审核/周刚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