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与中共常州市委党校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人文社科处 陈启迪/文 发布时间:2021-04-12

4月9日上午,我校与中共常州市委党校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宏如,中共常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并讲话,人文社科处、商学院  刘国钧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史良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技术转移研究院、中吴智库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常州市委党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张宏如对市委党校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近年来办学成绩以及文科科研发展情况。他表示,与市委党校开展合作交流是全面落实厅市合作共建协议,深化校地融合发展,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完善交流合作机制,真正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提升两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更好服务常州高质量发展大局。


王定新高度评价了我校发展取得的重要成绩及在校地合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希望两校发挥各自优势,搭建平台,健全机制,共同助推双方发展,形成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根据协议,两校将本着“真诚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结合区域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在社会科学研究、决策咨询、技术转移、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共同提高双方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通讯员/汤滨  审核/葛彦东  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