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开展“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

发展规划处 尹毅/文发布时间:2021-04-16

4月14日下午,学校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副校长徐守坤出席会议,各学院学科带头人、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发展规划处处长浦建民主持会议。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发展规划主要成就及“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基本结构、重点内容及后续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发展战略、重大举措、保障措施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并结合工作实际与学科发展,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管理体制、资源保障、民生问题等方面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徐守坤指出,“十四五”是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他要求各单位凝聚共识、群策群力,科学谋划学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定位、办学特色和目标任务,努力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各单位要立足学校自身发展基础和优势,主动对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深化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动做好规划文本的修改和完善。(通讯员/李每佳  审核/浦建民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