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工会启动“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

工会 倪晓红/文 新闻中心 刘博/摄 发布时间:2021-04-16

4月12日,“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校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海波出席活动,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参加活动,校工会主席李秀英主持活动。

活动中,校工会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并对工会系统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作出具体安排,校工会将以迎接建党100周年为主线,紧紧围绕“职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在工会干部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四史”知识培训和竞赛,组织工会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习体验活动,不断提升工会干部的政治素养,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学校开展“唱党歌 颂党恩”歌手比赛,组织教职工开展“最美赞歌献给党”大合唱,通过歌颂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激发教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开展劳模进校园、“劳动最美”摄影比赛,在校园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开展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团体比赛及“六一”亲子等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系列活动,充分展示我校广大教职工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向上、勇于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号召工会干部充分发挥工会联系广大教职工的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讯员/倪晓红  审核/李秀英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