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王笃波一行到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团委 顾现朋/文 新闻中心 刘博/摄发布时间:2021-05-14

5月11日上午,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王笃波,团河南省委组织部(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郭翔宇,团平顶山市委书记杨涵,河南工业大学团委书记杨子江,河南中医药大学团委书记高磊,团江苏省委维护青少年权益部副部长钱辰、团江苏省委维护青少年权益部部长助理张弛,常州团市委副书记庄铠、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张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团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会见了王笃波一行。


戴国洪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学校党建带团建工作的整体情况。王笃波听取了校团委工作汇报,对我校做好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创新创业教育、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王笃波一行参观了校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通讯员/赵晨 审核/蒋琳 编辑/刘博)


王笃波一行参观校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