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组织收看江苏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

学生工作处 徐卓亚/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王欢/摄发布时间:2021-05-13

5月9日,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江苏省教育厅、省人社厅主办,南京大学承办的“为民服务办实事  聚力增效促就业”江苏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在南京大学举行。我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各学院学工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四会议室集中观看了视频直播。


启动仪式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指出,高校要聚焦新形势,从地方引才热潮催生新机遇、经济企稳回升注入新活力、创新驱动激发新引擎三大新变化中,抓住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新利好。他对全省高校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


视频直播后,戴国洪要求全体学工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就业工作要求,全力抓好就业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把推进就业工作的主体落到学院;有效开拓就业渠道,加强与行业和地区的联系,充分发挥校友的作用,帮助学生尽快落实就业;注重提升就业育人实效,改进就业指导课程,邀请校外专家走进课堂,给学生就业更多指导;优化就业服务,精准匹配企业人才需求和学生求职意向,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通讯员/刘巍 审核/袁志华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