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领导探望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学生

校团委 赵晨/文 新闻中心 张茹/摄发布时间:2021-07-16

7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率队赴常州市佳农探趣科普生态园探望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学生,出席常州大学—佳农探趣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常州团市委副书记庄铠、钟楼区邹区镇党委副书记田迪宇出席活动,党办校办、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戴国洪表示,全面加强劳动教育是新时代党对教育的新要求,更是新时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内容。戴国洪勉励同学们以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为契机,在实践的过程中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励学敦行,牢记共青团员“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珍惜机会,积极行动,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崭新业绩,为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贡献力量。


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我校广大青年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效载体。近年来,学校贴近基层、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认真谋划,通过建立社会实践活动基地、加强校地联系交流,促进学习与合作。广大师生坚持学用结合,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通讯员/赵晨 审核/蒋琳 编辑 张茹)


戴国洪讲话


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活动现场


社会实践基地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