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开展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组织部 黄凯 文/摄发布时间:2021-07-16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干事创业本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7月12日至14日,学校组织近三年新提拔及新进机关的部门副职干部,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赴上海交通大学开展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闫海波指出,开展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是适应高水平大学建设,提高学校干部队伍整体水平,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责任担当意识和开拓创新意识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坚持带着“问题”学、带着“工作”学,在学习中找到破解难题的出路和方法,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本职工作的思路举措,全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原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现任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代理院长胡近教授,原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建强教授等专家讲授了“高校机关干部的履职能力提升”“关于高校干部队伍建设和能力建设的实践与思考”“高校突发事件舆情管理和应急处突能力提升”等课程。学员们赴中共一大、二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在重温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动力。(通讯员/黄凯 审核/闫海波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