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领导慰问“挑战杯”国赛备战团队师生

校团委 史鋆/文 新闻中心 张茹 /摄发布时间:2021-07-19

7月1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在团委相关负责人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我校“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赛备战团队师生。


戴国洪与备战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了各团队备战情况和遇到的困难。他指出,“挑战杯”系列赛事是我校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与载体,对培育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各团队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集中进行实验、调研等实践学习,通过对参赛项目的不断完善,切实提升学生自身综合素质;抓住暑期社会实践契机,走进城市、农村、园区、企业,了解社情民情,了解行业需求,将自身所学应用于乡村振兴,“碳达峰、碳中和”和“卡脖子问题”等领域,致力于“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他鼓励各团队师生树立信心,挑战自我,争取在“挑战杯”国赛的舞台上取得佳绩。(通讯员/赵晨 审核/蒋琳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