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陈群一行到昆仑数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交流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 沈达满 王璐瑶 文/摄发布时间:2021-07-23

7月20日,校党委书记陈群,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守坤一行到昆仑数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交流,昆仑数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韩景宽,总经理杨剑锋,副总经理胡长乐、杨德志出席会议。昆仑数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组织部、科技与数字化部,我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本次交流活动。


陈群一行参观了昆仑数智企业展厅、信息安全实验室,听取了工业互联网平台、梦想云平台、成品油销售大数据、党建云平台等介绍。


交流会上,陈群对常州大学的发展历程作了简单介绍。他指出,高校人才资源丰富,基础知识储备充足,希望可以借助昆仑数智的企业平台,将理论知识与应用场景相结合,培养具有石油石化行业特色的软件人才;通过双方合作帮助更多的学生走进石油石化行业,发挥他们的专业知识,能够为昆仑数智公司提供服务支持。


韩景宽表示,昆仑数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落实集团公司工作,大力实施人才强企工程的会议精神。他希望借助常州大学的人力资源储备,促进产学研结合,培养更加专业的石油石化行业人才;通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方式落实合作内容,定期进行高层互访,聚焦石油石化行业,开展科技交流。(通讯员/沈达满  审核/陆恒  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