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领导参加外国语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外国语学院 何伊凡 文/摄发布时间:2021-07-26

近日,外国语学院在科教城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教工行政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汇报了半年来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徐树法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个人学习体会,深入检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他指出,外国语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要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支部建设中存在问题要认真整改,全体党员要努力从自身做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徐竹君  审核/薛勇  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