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举办2021年江苏省初级技术经纪人培训班

江苏省技术转移(常州大学)研究院 陈雨晗/文 李靓/摄 发布时间:2021-07-30

7月21日上午,2021年江苏省初级技术经纪人培训班在我校开班。上海市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成果转化处处长、上海市技术转移协会常务副会长成晓建,江苏省技术转移(常州大学)研究院院长宋国强出席开班仪式。来自高校、高新技术企业、科技中介示范机构的近30名科技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江苏省技术转移(常州大学)研究院副院长马雪荣主持开班仪式。


宋国强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技术转移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研究院以《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培训大纲》为指南,精心设置课程,充分调动师资,旨在为学员提供全方位、多领域、跨学科的技术转移业务指导。他祝愿参训学员学有所成,为推动区域内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培训为期3天,课程设置上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成晓建,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教授沈世娟、刘永宝,吴敬琏经济学院教授张名誉,商学院 刘国钧管理学院博士严密,技术转移研究院首席专家张晓凌等专家进行了专题培训。此外,学员们还参观了智能制造与数字化仿真实训基地,实地了解前沿技术,努力提升创新能力。(通讯员/陈雨晗  审核/宋国强  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