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饮水思源,感恩母校 ——精细96级校友捐赠回馈母校

发展规划处、校友办 邓伟/文 新闻中心 刘博/摄发布时间:2021-10-22

10月20日,精细96级校友、石台润丰水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储东成一行来校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陆锦冲出席交流活动。


储成东向母校捐赠了一批价值两万元的饮用水。对于校友企业支持母校建设的感恩之举,陆锦冲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校友是母校最亮丽的名片,校友的成功是母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成果。母校关心校友,帮助支持校友发展,校友心系母校,多种形式支持母校建设,是校友与母校间情感的主旋律。他期待广大校友成为常州大学在高水平大学建设征程中的重要助推剂。


储成东表示,能够尽绵薄之力为母校的发展出一份力,是作为校友的一份责任,更是一种荣誉。他感谢母校的肯定与鼓励,希望今后能为母校发展提供更多服务。


陆锦冲向储东成颁发了校友捐赠证书。(通讯员/王敏 审核/秦义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