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领导巡学旁听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学院 甘霖/文/ 杨吉成/摄发布时间:2021-10-22

10月20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守坤巡学旁听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陆恒主持学习会。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徐守坤指出,党员领导干部不仅要强化理论武装,更要强化为民情怀,勇担育人使命,注重结果导向,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着力解决学院师生的困难事和群众的烦心事,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他希望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软件学院立足产业学院办学定位,精准分析地方产业需求,探索产教协同育人工作机制,围绕产业链、专业链、人才链、创新链培养创新复合型人才,全面提升学院的竞争力和影响力,落实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书写好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常大大数据篇章”。


徐守坤总结点评


学习会上,李雪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发表学习体会。


陆恒表示,学院将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学院各项工作中,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做实做细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快节奏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集聚力量,为“十四五”发展夯实基础。 徐明华表示,学院领导班子要在日常工作中围绕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目标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主动思考,想教师所想、急教师所急,切实为教师谋福祉,为学生高质量培养尽心尽责,让学院师生感受到工作成效。王峰表示,学院要围绕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六高一化”目标任务,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做好调查研究工作,通过排查梳理找到制约发展的瓶颈、弱项、短板,形成问题清单,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问题的解决。石林表示,党员干部要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人使命,坚持课程思政,引导学生树立爱国主义远大理想,探索学院产教协同育人工作机制,凝练产教融合育人特色,加强专业建设和创新教育,推动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朱轮表示,学院产学研工作要以“深扎根、大排查、抓落实、解难题”为重点,聚焦教师关切的产学研领域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推进“产学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建新功”“服务教师急需建新功”等行动,精准精细推动工作落地,确保活动实效。李雪琪表示,高校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将思政教育融入学生培养全过程,不断加强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管理创新,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通讯员/沈达满 审核/陆恒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