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喜获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表彰

离退处 孙粤文/文 发布时间:2021-12-02

2021年是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为表扬先进,激励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不断开创新时代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事业新局面。近日,省教育系统关工委颁发《关于表彰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苏教关委〔2021〕19 号),我校关工委喜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王凯全同志获评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指示精神,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和江苏省考核要求,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工作制度,按照“围绕中心、配合补充,主动作为、协同创新、立足基层、注重实效”的运行机制落实工作责任,持续巩固常态化建设成果,扎实推进优质化建设,切实保持和增强关工委组织和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关工委助力学校加快建设发展的积极作用,不断推动学校关工委工作走深走实。(通讯员/张立智 审核/陈曙钧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