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推进教学(实验)科研用房绩效管理工作

国资处 周烨/文发布时间:2021-12-13

129日下午,学校召开教学(实验)科研用房绩效管理专项工作组会议,推进教学(实验)科研用房绩效管理办法制订工作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和专项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陆华良强调,教学(实验)科研用房绩效管理办法是学校房产资源配置的指导性文件,系统性强,涉及因素多,关注度高。办法制订需要各部门通力协作、共同推进,保证基础数据准确、配置要素科学、配置定额合理、配置总量控制在学校可供房源内。相关部门要按照“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要求,尽快出台试行办法,实施模拟运行。在模拟运行过程中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不断规范各项基础数据统计,优化调整各项房产配置要素定额,为出台科学合理、执行有效的正式办法做好准备,并在模拟运行期间为学校房产资源调配提供参考依据。


专项工作组秘书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处汇报了教学(实验)科研用房绩效管理办法制订进展情况,解读了《办法征求意见稿》条文,演示了依照《办法征求意见稿》对各教学科研单位用房测算结果。与会人员就《办法征求意见稿》中基础数据核定和房产资源配置要素定额进行了讨论。(通讯员/周烨 审核/施云兵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