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大学湖北校友会成立

发规处、校友办 朱竹青/文 新闻中心 张茹 湖北校友会筹备组/摄 发布时间:2021-12-13

12月11日,常州大学湖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武汉举行。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设武汉、常州两个会场。党委常委、副校长、常州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陆锦冲出席常州会场并讲话,发展规划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湖北校友代表参加武汉会场活动。


陆锦冲向湖北校友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学校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热切关注和倾力支持,希望湖北校友会秉承爱校荣校的初心、求真务实的匠心,勠力同心地支持、参与母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努力打造校友与母校发展共同体。

陆锦冲讲话


信管02级校友冯均凤汇报了湖北校友会筹备情况,会议审议通过湖北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常州大学湖北校友会的批复》,为湖北校友会揭牌、授旗、颁发组织机构成员聘书。湖北校友会会长、有机86级校友朱浩良代表湖北校友会感谢母校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湖北校友会将本着“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发展校友”的宗旨,团结带领在鄂校友,积极进取,为母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发挥积极作用。(通讯员/王敏 审核/秦义 编辑/张茹)


授旗


常州会场、湖北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