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部署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学工处 方珊珊/文发布时间:2021-12-14

近日,学校召开本科生招生宣传教师代表座谈会,总结2021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部署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和招生宣传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戴国洪充分肯定了2021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成效,对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他指出,为顺应新高考改革形势,提升招生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校推行了“学院主体、专业主责、片区支持”的招生宣传模式改革。他要求各学院以新高考改革为目标导向,突出学科专业主导地位,提高招生主体意识;积极动员专业教师加入招生宣传队伍,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吸引优质生源报考;建立常态化招生宣传工作机制,运用科学思维和系统思维,建立全年化、常态化招生宣传工作理念,加强和高中学校的日常交流;树立全方位、全员、全过程、全媒体、全要素的“五全”招生理念,打破固有思维,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校友资源、师生资源,多角度、多形式、多渠道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落实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工作要求,不断完善和规范人才培养、就业体系,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为招生提供有力依据;建立表彰先进、激励后进的工作机制,对招生宣传单位和个人进行考核评估,及时总结工作经验。


各学院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招生宣传工作经验与特色做法。教师代表分享了深入招生宣传一线的感受和体会,就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建言献策。(通讯员/董正杰 审核/袁志华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