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领导为怀德学院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怀德学院 李姗姗/文 沈季逸 李姗姗/摄 发布时间:2021-12-15

12月14日下午,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到怀德学院讲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启示”专题党课,怀德学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青年教师、学生代表聆听了党课。院党委书记李伟明主持党课。


陆锦冲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节点,重温党史、学习党史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他围绕“我们为什么学党史?”“学党史主要学习什么内容?”“学习党史给我们什么启示?”三个方面,以历史脉络为顺序,引用历史史料和现实案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同时结合时事,生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以行动诠释使命,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伟大复兴强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


陆锦冲勉励广大师生常怀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融入到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聚伟大精神力量,接续奋斗,勇敢前行。(通讯员/李姗姗 审核/李伟明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