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打造便捷支付新体验——后勤服务中心全面升级校园移动支付系统

后勤服务中心 周江海 文/摄发布时间:2021-12-23

近期,为优化系统功能,提升用户体验,后勤服务中心对两校区支付设备进行升级更新,把所有移动扫码机具更换为集刷脸、扫码、刷卡为一体的智能收银设备。


智能收银设备由后服中心针对食堂档口复杂环境进行定制开发,防水、阻燃、抗油污,极大降低了设备故障率。开通人脸支付功能,提高了收银效率,提升了师生支付体验。同时对结算系统进行了升级迭代,增强后台用户可信身份认证,增加用户扫码自助退款功能,提高了安全性和便利性。开通聚合支付,同一台扫码机具支持支付宝、微信、银联云闪付、翼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满足师生个性化和多样化的结算需求。


后续,后勤服务中心将通过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满足师生需求。(通讯员/周江海 审核/汪国余 编辑/张茹)

快捷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