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领导带队赴省公建中心实地调研首个集中建设项目

基建处 洪威 文/摄发布时间:2021-12-30

为加快推进西太湖校区12号、13号学生宿舍项目集中建设工作,12月27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带队赴省公建中心首个集中建设项目——江苏省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新校区实地调研。


徐树法简要介绍了常州大学办学情况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他指出,随着学校入选江苏省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学校发展进入新阶段,现有校舍面积已跟不上发展速度。他希望省公建中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加快推进宿舍项目建设,并表示学校会全力配合,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争取尽早开工建设,按期交付使用。


省公建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江苏省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项目概况、建设节点和项目实施过程中安全、质量、进度、投资等控制措施,分享了项目管理过程中签证变更管理办法和原材料设备管理EAP信息平台等特色做法。江苏省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历史、新校区相关建设情况,分享了与省公建中心对接、配合过程中的经验。我校基建处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学校在建项目建设及投资控制情况。


与会人员就集中建设过程中项目标段划分、管理人员配备、施工进度、投资控制和使用单位参与建设程度、结算审计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如何加快推进我校12号和13号宿舍建设项目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