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江苏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项目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应用高级研修班在常州大学开班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 张华君/文 新闻中心 张茹/摄发布时间:2022-01-21

1月10日,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协办,常州大学培训中心、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联合承办的江苏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项目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应用高级研修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常州大学举行。江苏省工信厅产业人才与合作处副处长赵静,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沈新峰,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海燕出席开班典礼。


黄海燕对省、市工信部门领导对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她希望参训学员通过专家授课、讲座和丰富的现场教学活动,相互借鉴,共同提高,以培训为契机,推动校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赵静介绍了江苏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项目的背景和意义,她希望广大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企业提升发挥更大作用。


“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计划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科技与人才强省战略,培育造就高素质产业领军人才和高技能工匠的重要举措。常州大学作为2022年“英才名匠”培训项目承办单位,将开设两期培训班,预计培训产业人才150余人。(通讯员/沈达满 审核/陆恒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