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总结2021年度工作

教务处 陆怡/文发布时间:2022-01-16

1月13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在科教城校区文彬楼第七会议室“农工之家”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党员参加总结会,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常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支部主委陆怡主持会议。


陆怡传达了中共常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部署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她指出,过去一年,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在农工党常州市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常州大学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立足岗位建功,积极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都取得了新成效。她表示,新的一年,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将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学习进步、提升能力水平,在砥砺奋进中展现良好形象。


学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在肯定支部2021年度工作成绩的同时,希望支部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继续加强政治引领、自身建设和能力提升,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强富美高”新常州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朱静雅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持续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服务好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通讯员/李彦杰 审核/闫海波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