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慰问困难职工 关爱温暖人心

工会 董鑫/文发布时间:2022-01-17

近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如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校工会负责人陪同慰问。


张宏如详细了解了教职工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需求,叮嘱大家把握好工作节奏,劳逸结合,鼓励大家不管遇到任何困难,都要坚强乐观,以阳光的心态积极面对工作和生活。他强调,常州大学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工会作为职工之家,要在校党委领导下,围绕中心大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理念,努力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把常州大学打造成更加温馨、温暖的发展共同体,团结和凝聚广大教职工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作出新贡献。张宏如为困难教职工送上慰问金与节日祝福。


学校关注、关心困难教职工,设立专项资金开展慰问工作。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校工会开展困难慰问15人,生病住院慰问71人,生育慰问25人,亲人去世慰问39人,大病互助慰问55人,让教职工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倪晓红 审核/李秀英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