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举行“中国石油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展规划处 尹毅/文 新闻中心 徐寅/摄发布时间:2022-05-19

5月18日上午,学校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二会议室举行2021年“中国石油奖学金”颁奖仪式。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群,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徐守坤出席活动,发规处、研究生院、学工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及在校获奖学生参加活动。


徐守坤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常州大学“中国石油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校领导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本科生获奖代表杨光、研究生获奖代表王成超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感谢中国石油的关爱和学校的培养,表示将心怀感恩、积极进取,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以优异成绩回报国家、回馈社会。


陈群在讲话中向各位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精神及常州大学校情校史。他指出,作为新时代常大青年,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砥砺奋进、接续奋斗,树立远大目标,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发扬中国石油精神,牢记使命责任,多为国家能源事业发展作出贡献;主动到石油石化行业基层一线受历练、长才干,在未来平凡的岗位上奉献青春与力量。(通讯员/王敏 审核/秦义 编辑/孙悦) 

校领导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