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陈群调研指导西太湖校区建设工作

基建处 洪威 文/摄 发布时间:2022-05-19

5月17日下午,党委书记陈群到西太湖校区调研指导工程建设工作,基建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群实地走访了图文信息中心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外立面用材、室内建筑布局、功能规划及装饰装修进展等情况,并做现场指导。在项目部会议室,基建处负责人汇报了在建项目及12号、13号学生宿舍楼项目推进情况和下一阶段建设重点任务。


陈群充分肯定了西太湖校区建设工作。他指出,图文信息中心是学校目前单体面积最大、投资最高的楼宇,将有效扩充学校办学空间,为全校师生创造更好的工作学习环境,提升常州大学整体办学形象。陈群强调,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也要注重创新和美观,合理优化功能和空间布局,适应新时代发展,高标准严要求打造精品工程。(通讯员/褚衍松 审核/乔元明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