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

组织部 黄凯/文 发布时间:2022-06-20

6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闫海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琳,党委办公室主任周刚以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闫海波主持会议。


会上,杨琳就深化理论学习、优化思政工作、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周刚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介绍了年度重点工作督查督办等情况。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2022年度统战、党建和干部等方面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解读。


闫海波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具体要求,精心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围绕2022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系统推进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重点培育一批基层党建项目,统筹谋划党建和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汇聚强大动力。


会前,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庆媛作创建“标杆院系”经验介绍。(通讯员/黄凯 审核/闫海波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