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西班牙教育部部长访问我校西班牙孔子课堂教学点

安达卢西亚孔子课堂 徐萍 梁金莲/文 陈维多 穆思宇/摄 发布时间:2022-06-24

6月15日,西班牙教育部部长阿莱格里亚访问我校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大区孔子课堂教学点——路易斯·科洛教父中学。校长何塞为阿莱格里亚一行重点介绍了孔子课堂的汉语项目和国际高中项目,并邀请他们参观了学校国际中文教育成果展。


阿莱格里亚在学校荣誉集上签名,孔子课堂的老师们为她赠送了近年来翻译出版的图书《老虎福来取牙了》《捡选的寂静》《职业·旅人》和《<约定>和其他短篇小说》,充分展示了我校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大区孔子课堂师生的教学成果。


目前,路易斯·科洛教父中学学习中文的师生多达八百余人,汉语课堂已成为该校一张特色名片,每年常州大学的公派教师和志愿者都会组织该校师生举办“中国文化周”等系列活动,将当地作家的著名作品翻译成中文教授给当地的广大师生和居民。(通讯员/王建辉 审核/何岩峰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