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线上“云”考查工作

质评中心 张吉/文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21日下午,学校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考查工作协调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守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办校办、发规处、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计财处、实验室管理处、国资处、质评中心、信息化处、团委、图书馆、石化学院、药学院、机械学院等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生物工程专业认证准备情况、与相关职能部门工作对接情况和网上现场考查具体安排。质评中心负责人补充说明了线上考查关键环节,提醒相关负责人熟悉被考查专业自评报告内容,总结梳理相关工作,做好线上考查访谈及质询准备工作。


徐守坤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药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前期工作成果,并对做好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各单位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全面推动专业认证工作落实落细;充分认识线上考查的严峻性,线上考查方式对教学资源的要求更高,务必切实做好线上认证考查会议、访谈及直播准备工作;药学院作为专业认证工作第一责任单位,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各负其责,做好认证考查准备工作。(通讯员/杨慧芳 审核/徐薇薇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