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大学淮安校友会法学分会暨史良法学院淮安校友会成立大会召开

史良法学院 刘紫荆/文 唐亚岚/摄发布时间:2022-07-01

6月26日下午,常州大学淮安校友会法学分会暨史良法学院淮安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淮安万达嘉华酒店举行,学院师生和校友齐聚一堂。常州大学发规处处长、校友办主任、史良法学院党委书记秦义,淮安校友会秘书长乔军,淮安地区11名校友代表和史良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史良法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秦义简要回顾了史良法学院的发展历程,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史良法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培养、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未来学院的发展规划。他表示,校友永远是学校、学院最宝贵的财富,是学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学校希望通过成立校友会,能够充分吸纳社会力量,整合校友资源,共同塑造学校和学院品牌。


乔军回顾了淮安校友会的成立过程。他呼吁校友们充分利用校友会这一平台,多联系母校,多关心学院,以沟通为基础,以感情为纽带,以活动为载体,和广大淮安地区校友一起将校友会建设成为真正的校友之家,共同开创新局面。


常州大学淮安校友会法学分会的成立,将有效凝聚在淮安地区工作和生活的校友力量,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一座信息互通、事业共进、情感共享的桥梁。校友们纷纷表示将以学院淮安校友会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继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展现常大人的良好风貌,用智慧与汗水增强学院的品牌效应,促进地区法治发展。(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秦义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