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省知识产权局、审协中心调研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史良法学院 阮丽娟/文发布时间:2022-07-14

7月12日上午,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江苏中心调研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在我校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传博,常州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丁青峰,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守坤出席座谈会。


徐守坤简要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特色和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常州大学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知识产权相关工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未来,学校将与省知识产权局和审协中心深化合作,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相关工作水平。张传博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相关背景,他充分肯定了常州大学在知识产权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常州大学知识产权工作体系完善、分工明确、工作扎实,鼓励学校进一步做好校内外的知识产权培训工作,促进相关成果落地,提升服务地方水平,做出更多标志性项目。


双方就技术转移工作专利产出和管理效能提升、高价值专利培养、图书馆知识产权信息工作、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讯员/唐亚岚 审核/陈婷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