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开展“炎夏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暑期慰问

工会 董鑫/文 宣传部 孙悦/摄发布时间:2022-07-25

7月22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如带领校工会干部赴科教城校区、西太湖校区开展“炎夏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暑期慰问,并为大家送上消暑降温慰问品。


张宏如一行先后走访了教授(博士)工作室、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以及招生录取现场和体育馆训练现场。他对广大教职工在炎热的暑期毅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的敬业精神和高度的责任心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听取了解各项工作安排进展情况,特别叮嘱广大教职工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防暑降温,做到劳逸结合,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注意安全工作和健康生活,祝福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充实的假期。


据悉,为了克服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要求充分利用暑期时间,持续统筹做好事业发展、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各单位各部门积极落实学校安排部署,全面实行暑期轮休值班制,抢抓工作进度,积极推进重点任务;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践行“责任”校训,努力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当好“主力军”,打好“主动仗”,作出新贡献。(通讯员/倪晓红 审核/李秀英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