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领导听取本科生招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学工处 杜明玥/文发布时间:2022-08-02

8月1日上午,校领导专题听取本科生招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党委书记陈群,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守坤出席会议,本科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群对暑期辛勤奋战在招生录取现场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今年招生录取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做好招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创新招生宣传工作方式,拓宽宣传渠道,用好用活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策划推出家长和考生喜闻乐见的系列文化产品,不断扩大学校招生宣传的覆盖面和有效性,要加强对招生录取相关数据的分析研判,将同类院校的横向对比和学校近年来的纵向对比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第一手的大数据资源转化为能够指导招生工作的决策参考,为学校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工作提供科学依据。他强调,招生工作是一项关乎学校发展和学生未来的系统工程,各单位、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出谋划策、形成合力,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切实把好学生“入口关”,提升生源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徐守坤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部门联动,深入落实落细学校党委下达的招生工作任务。要加强对招生工作相关数据的系统研究和统筹谋划,凝心聚力、多措并举,为学校生源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学工处负责人汇报了今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对招生录取相关数据进行了分析研判和阶段性总结。(通讯员/董正杰 审核/蒋琳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