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组织部 於洁/文 新闻中心 包海霞 张茹/摄发布时间:2022-08-08

8月4日下午,常州大学在科教城校区文彰楼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季振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省委组织部干部人才培训中心主任尹振江,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陈艳,常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琪,学校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校中层干部,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以及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陈群主持会议。


季振华在讲话中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新任领导班子成员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学校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季培东代表常州市委市政府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肯定了学校在服务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常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常州大学各项工作,衷心希望新的领导班子在推动高等教育改革、服务地方发展、培养优秀人才、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上做出更大贡献。


蒋军成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并对新进班子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深情回顾了在常州大学与班子成员和广大师生并肩作战的四年时光,分享了铭记于心的难忘瞬间,对上级组织、班子成员、老领导老同志和师生员工在其个人成长和工作过程中给予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坚信在新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年轻的常大和奋进的常大人必将铸就新的成绩,书写新的辉煌,实现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的宏伟蓝图。他将始终是常州大学的注目者和支持者,时刻关注常大事业,为常大每一项成绩、每一步发展点赞喝彩。


徐守坤在发言中对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历任领导和广大师生的拼搏奉献表达由衷感谢。他表示,接下学校改革发展“接力棒”,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坚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将立德树人融入学校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各环节,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担当时代大任的卓越人才;坚持紧紧依靠全校师生员工,努力推动学校在竞争激烈的高等教育阵营中站稳脚跟,在争创一流的道路上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坚持把中央和省委对高等教育的要求落实到办学治校的全过程,严格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勇毅前行。


陈群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对交流任职的四位同志对学校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新领导班子成员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学校正处在继往开来、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将继续当好“班长”,认真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和民主集中制,团结同志、带好班子、建好队伍。他希望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把推动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把师生利益放在首要位置,不断继承和发扬“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常大精神,瞄准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努力在各自岗位上贡献智慧和力量,当好学校事业发展的“领头雁”,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干部大会前,学校召开了领导班子见面会。(通讯员/黄凯 审核/闫海波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