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荣获常州科教城“科技成果重大贡献奖”等奖项

党办校办 丁叙文/文 科教城管委会/摄发布时间:2024-02-28

春潮澎湃启新程,扬帆奋进正当时。2月26日上午,常州科教城召开“锻造新质生产力 创新之核勇担当”——“万亿之城再出发”动员大会,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科教城党工委书记乔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科教城管委会主任祝正庆主持大会。我校党委书记徐守坤,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亚飞出席会议。

学校荣获“科技成果重大贡献奖”“引育人才奖”“高校科技创新奖”等多个奖项。


徐守坤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他指出,常州大学作为科教城的一员,与科教城互联互通、密切合作,各展所长、各尽所能,从教育、科技、人才等多方面,为科教城发展持续贡献“常大力量”。他表示,学校将围绕常州“532”发展战略、新能源之都建设、“两湖”创新区发展,聚力“锻造新质生产力、催生发展新动能”,全方位、全过程、全要素融入到科教城发展战略中,实现与科教城的共生共荣,在支撑常州锻造新质生产力、提升科教城服务能级上“走在前、做示范”。(通讯员/蒋梦颖 审核/史海峰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