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推进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学工处 阴祥 李焱/文 宣传部 庄媛 学工处 李焱/摄发布时间:2024-03-25

3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4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海群出席会议并讲话,本科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学院负责人、副书记,招生宣传骨干代表及招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刚主持会议。


陈海群在讲话中指出,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事关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要坚持以系统性思维和全局性谋划推进招生工作。他强调,相关部门和学院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提升生源质量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变观念,凝心聚力,大力营造“人人参与、全员行动”的招生宣传氛围;加强培训,注重服务,全心全意提升招生宣传的“力度”“速度”“温度”,以高质量的招生宣传工作助推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周刚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切实将相关工作要求落实到位,扎实开展有组织招生宣传,以招生宣传队伍的“强”,引领保障招生宣传高质量发展的“进”,向社会各界展现常大招生宣传人员的责任担当,为学校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提供强有力的生源保障。


会上,学工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2024年本科生招生宣传方案。机械学院、体育学院负责人,石化学院、微控学院、经济学院招生宣传骨干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通讯员/ 阴祥  审核/ 蒋琳 编辑/孙悦)

学校召开2024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陈海群讲话

周刚主持会议

机械学院、体育学院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石化学院、微控学院、经济学院招生宣传骨干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