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2024长三角高校实验室建设管理与高质量发展大会及中国(南京)国际装备展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李昕悦 文/摄发布时间:2024-03-29

3月21日至23日,2024长三角高校实验室建设管理与高质量发展大会和中国(南京)国际科教技术及装备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同期举行。为持续提升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水平现代化、科学化,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组织我校各单位60余名教师参会。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处长马江权带队参加。


博览会超过500余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超过15000平米,展示了科研仪器、教育装备、实验室装备、科教技术、未来办公等领域的前沿技术和产品。


长三角高校实验室建设管理与高质量发展大会,旨在推动提升长三角地区高校实验室建设管理水平,助力我国科教创新和人才培养。大会围绕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实验室建设与环保、实验室技术创新与未来发展、大型仪器共享等方面展开交流,共同探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新理念、新方法、新技术。


我校明年将承办第四届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技能大赛,马江权作为代表完成了赛旗交接。我们会把“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贯彻到办赛中,努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吸引更多优秀安全管理人才加入。(通讯员/居晨玉 审核/马江权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