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举办六安市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

学工处 金重放/文 宣传部 张茹/摄发布时间:2024-03-29

3月26日下午,六安市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在我校举办。六安市副市长孙学龙携市人社局、交通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及霍山龙尖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来校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常州大学党委书记徐守坤,党委副书记黄海燕,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义出席活动,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产学研合作处、医学与健康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招聘会上,孙学龙一行在学工处、研工部负责人陪同下察看了招聘展位,与毕业生就期望待遇、福利保障等关切的问题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专业需求、企业发展状况等问题。参加招聘会的15家六安企业共提供岗位65个,累计吸引近300名同学参加,其中安徽籍学生占一半以上。


合作交流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六安市城市宣传片,学工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2024届毕业生情况及安徽籍学生的在校学习情况。六安市人社局负责人介绍了六安市重点企业的岗位需求和市人才新政。


黄海燕从办学概况、办学结构、办学特色、科技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她指出,我校人才培养和学科优势与六安市发展需求匹配度高,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她希望双方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开启校地合作新局面。


学工处负责人与六安市人社局负责人代表双方签订人才资源合作协议,黄海燕与孙学龙共同为“六安市人才工作站”揭牌。


孙学龙用“一座山、一条河、一本书、一首歌、一幅画”生动介绍了六安市的自然人文环境,他指出,当前六安市正聚焦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建筑材料等重点领域,常州大学的人才培养卓有成效,六安市正积极落实“双招双引”政策,希望双方开启校地人才合作,共同推动校地产学研深入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交流会后,徐守坤在贵宾室亲切会见了孙学龙一行。他表示,学校作为省属高等院校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建设高校,将充分发挥人才、学科等资源优势,支持六安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双方在大学生就业实践、干部挂职、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开新局、谱新篇。(通讯员/阴祥 审核/蒋琳 编辑/孙悦)

徐守坤在贵宾室亲切会见了孙学龙一行

黄海燕与孙学龙共同为“六安市人才工作站”揭牌

双方签订人才资源合作协议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