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宣传部 徐寅/文 张茹/摄发布时间:2024-03-28

3月27日下午,学校在科教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常州市委网信办舆情监测处处长蒋博雅应邀授课,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冰出席培训活动,全体舆情信息员参加培训活动。


蒋博雅以“网络意识形态风险防范视角下的舆情应对”为题,从网络舆论安全风险挑战、高校网络舆情主要风险、网络舆情工作能力建设、突发网络舆情应对处置等方面,结合热点案例,就高校如何做好舆情应对,防范意识形态风险进行了深入讲解,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较高的指导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会上,还对网站校验系统进行了使用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全面提升舆情信息员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我校舆情处置的科学化水平,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牢意识形态安全底线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徐寅 审核/薛冰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