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原创舞蹈作品首次参演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节目汇演

团委 葛酉旖 文/摄发布时间:2024-03-29

为集中展示新时代江苏高校美育实践成果,更好地在全国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展示江苏学子的风采,3月25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承办的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节目汇报演出在南京财经大学举行。


由校团委牵头组织编创的红色主题群舞作品《永恒的信仰》,首次登上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节目汇报演出的舞台。不论何时何地,常大师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生活的真挚情感永不会停歇。


活动现场还为全省51所优秀组织奖高校、20个优秀大学生艺术团、50名优秀美育管理工作者授奖。我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葛酉旖老师获评“江苏省优秀美育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并上台领奖。她表示,获评全省优秀美育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同时更是激励自己在未来更好地立足于提升学生认识美、理解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发力于带领学生创作更多具有传播价值的优秀美育作品。


活动深刻地展现了常大青年愿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的坚定信仰和价值追求。师生们将在实现中国梦的理想信念中放飞青春理想,在坚持文化自信的不懈奋斗中舞动人生华章!(通讯员/ 赵晨  审核/田轶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