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泰兴经济开发区—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产学研对接暨科技合作项目签约

石油化工学院 倪杰/文 曹婧妤/摄 发布时间:2024-04-09

近日,泰兴经济开发区—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产学研对接暨科技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泰州市科技镇长团团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泰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丽娟,泰兴市人社局局长赵新元、泰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增富及企业代表一行,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刘平教授、杨海涛教授、鲁墨弘教授、吕新宇高级工程师、郭猛副教授等学院骨干教师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刘平详细介绍了石油化工学院教学、科研、产学研合作等情况;刘增富就泰兴经济开发区园区发展现状、校企合作交流、高端人才需求等方面作介绍。


随后,双方代表开展了技术交流,并就“砜吡草唑的合成工艺开发产学研合作”和“邻苯/对苯类增塑剂加氢技术开发产学研合作”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


在“千师千企”行动计划的深入开展下,双方希望就高质量人才培养、高水平交流合作及关键核心技术突破等方面深化对接合作,共享共赢发展。(通讯员/曹婧妤   审核/钟璟 编辑/庄媛

“砜吡草唑的合成工艺开发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

“邻苯/对苯类增塑剂加氢技术开发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