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举办首期专职组织员工作坊

党委组织部 李彦杰/文 发布时间:2024-04-03

4月2日下午,首期专职组织员工作坊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员、党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秦义指出,举办专职组织员工作坊是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全体组织员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工作要实在,熟练掌握党务基础知识,全面落细落实党建工作基本要求,着力提升基层党建规范化水平;研究要深入,善于研究性开展工作,注重学习汲取同类院系先进经验做法,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特色,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不断探索具有自身特色的党建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成果要培育,坚持成果导向,聚焦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强基创优”建设计划,积极开展培育创建,总结凝练特色,着力打造标志性党建成果。


本期工作坊以“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化”为主题,与会人员围绕发展党员的基本流程和工作规范进行了交流研讨。会上,组织部相关人员还就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等相关事宜作了详细布置。 (通讯员/李彦杰  审核/秦义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