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研究生收到市人大立法感谢信

材料学院 蔡震宇/文 市人大/摄发布时间:2024-04-09

4月3日下午,全市人大法制工作座谈会召开。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韩九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向2023年深度参与立法工作及提出建议被采纳较多的单位和个人送上了立法感谢信。我校材料学院21级硕士、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徐瑶同学作为全市唯一一名收到立法感谢信的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去年3月,市人大举行了为制定全国首部劳动教育领域地方性法规《常州市劳动教育促进条例》而召开的立法调研座谈会,徐瑶在会上认真准备、踊跃发言,提出的“建立劳动教育相关信息共享平台”等建议得到吸收采纳。在收到立法感谢信后,徐瑶对能为常州市立法工作建言献策感到十分荣幸,她表示,学校和学院都十分重视大学生劳动教育,开展了许多建设性的探索实践,为她的建议被吸收采纳提供了现实依据。(通讯员/蔡震宇 审核/吴荷平 编辑/庄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韩九云为徐瑶(左一)等颁发立法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