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召开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组织部 黄凯/文 新闻中心 徐寅/摄发布时间:2024-04-17

4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党委书记徐守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海群作工作部署,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沈新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及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两委委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黄海燕主持会议。


徐守坤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和忽视党纪、违反党纪问题危害性的认识,准确把握这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着力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重点环节,综合抓好主题“研学”、以训“助学”、以案“促学”,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加强党纪学习教育组织领导;压实领导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坚持统筹谋划、强化考核评价,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圆满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海群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突出原原本本学,推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入脑入心入行;突出警示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突出解读和培训,推动党员干部深化《条例》理解运用;突出自我剖析,推动党员干部认真对照检视;突出组织领导,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前,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通讯员/黄凯 审核/秦义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