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日报:我市“剪纸哥”丁浩获评“江苏最美大学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17-07-06

我市“剪纸哥”丁浩获评“江苏最美大学毕业生”

本报讯记者昨天获悉,我市浩刻剪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州大学2016届毕业生丁浩获评江苏“最美大学毕业生”。

理工科出身的丁浩为了将中国传统文化、历史故事融入剪纸,刻苦自学相关知识,还特意到金坛向老艺术家学习。201554日,常州大学举办“中国梦·青春志·我的大学”丁浩个人剪纸展。紧跟着,丁浩加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潮,成立浩刻坊剪纸工作室。他多次举办主题展览,作品被泰国驻上海总领馆、澳门政府等收藏。

“江苏最美职工”、中车戚机公司焊接大师张忠为丁浩颁发证书。

丁浩的母亲、老师、同学、创业伙伴生动讲述了他创新创业的故事。(唐文竹 瞿磊)

常州日报原文地址:http://epaper.cz001.com.cn/site1/czrb/html/2017-06/30/content_124152.htm  (编辑 包海霞)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