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晚报:丁浩获评“最美大学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17-07-06

丁浩获评“最美大学毕业生”

本报讯 近日,常州浩刻剪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州大学2016届毕业生丁浩被省委宣传部授予江苏“最美大学毕业生”荣誉称号。昨天下午,在江苏“最美大学毕业生”丁浩先进事迹媒体见面会上,新华日报、江苏卫视等9家省级新闻媒体集中采访丁浩的先进事迹。

丁浩,这个来自江阴的大男孩,没有祖传的剪纸手艺,靠爱好和兴趣跨入剪纸艺术的大门。他自学剪纸技艺,传播传统文化,敢于创业创新,是用传统艺术传播正能量的企业家新秀。

201554日,丁浩在常州大学举办了“中国梦·青春志·我的大学”个人剪纸展。20167月,丁浩展出95幅生动的剪纸作品,以传统的剪纸技艺,为建党95周年献礼。去年7月从常州大学本科毕业后,丁浩便在科教城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成立常州浩刻剪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从去年到今年,他已成功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剪艺长征”主题展等多次主题展览,作品被泰国驻上海总领馆、我市瞿秋白纪念馆等收藏。丁浩本人先后获得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江苏好青年、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成果展最具潜力奖、常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团队组二等奖等荣誉。

74日,丁浩的先进事迹将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郑雨露 文摄)

常州晚报原文地址:http://epaper.cz001.com.cn/site1/czwb/html/2017-06/30/content_124270.htm(编辑 包海霞)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