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日报:常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 2017-09-08

  

常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多彩

本报讯(王永 周晶 李宗霖 记者 俞兢)今年暑假,常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在课堂中学到的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中。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的12名学生组成支教小分队,在金坛薛埠开展义务支教活动。支教小分队为当地孩子开展学业辅导、心理辅导、生命安全教育,还将中国传统文化知识通过PPT、团体游戏、课堂演示等形式传授给他们;绿色小分队就共享单车使用情况展开实践调查;匠心小分队走进“滴胶书签”制作实验室,近距离感受到工艺小品的制作流程,还体验了刻纸文化的魅力;地铁小分队则通过实地考察、访谈调查、问卷调查等方式,调研常州地铁建设情况。为保护常州明城墙,呼吁更多人重视文物保护,微尘志愿小分队在市民中展开问卷调查,收集关于明城墙的保护及开发建议。

武进日报原文地址:http://epaper.cz001.com.cn/site1/wjrb/html/2017-09/05/content_143802.htm (编辑 包海霞)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