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日报:常运集团“红旗车队”授牌成立 常州与“红旗”期待有更多合作

   发布时间: 2017-09-18

常运集团“红旗车队”授牌成立

常州与“红旗”期待有更多合作

本报讯昨天上午,常运集团红旗轿车交付暨“红旗车队”授牌仪式在常州市民广场举行。市委书记费高云,市长丁纯,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等出席交车授牌仪式。

费高云在致辞中希望常运集团与一汽红旗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优势、品牌优势、管理优势,加快发展网络化、智能化、集约化的中高端定制客运服务。同时,期待一汽集团将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常州,不断导入更多更新车型,创造更好经济效益。

徐留平表示,一汽人正在马不停蹄推动红旗品牌复兴和发展,在市场、渠道、销售、服务、产品线等环节不断升级和完善。徐留平还宣布,将提供红旗轿车免费终身保修,让红旗用户享受到至尊无忧的服务。

昨天,一汽向常州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交付了1001.8T新红旗H7作为服务用车。

市领导曹佳中、李林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仪式。

徐留平曾在常州大学读书,对常州有着深厚感情。他期待与常州有更多合作。(宋婧)  

    常州日报原文地址:http://epaper.cz001.com.cn/site1/czrb/html/2017-09/17/content_147201.htm(编辑 包海霞)

-= 关闭窗口 =-